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罗赫〗巫师棋

时间:六年级当哈利跟着邓布利多去岩洞找挂坠

人物:罗赫

背景:哈金

地点: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嘿,赫敏,趁着哈利不在……要不要跟我下一盘巫师棋?”罗恩问到。赫敏还以为这个愣头愣脑的憨憨韦斯莱会制造些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结果是……啊……浪漫的巫师棋。“跟我下?你知道的,我不擅长这个。”“没关系啊,我教你。我们开始吧。”

“马到E3,”罗恩说:“你说哈利现在在干嘛?”“天呐,这怎么下啊,车到F4,什么?我哪知道他在干什么?我又不是他的妈妈!”赫敏嘀咕着。“梅林的胡子啊,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哈利妈妈?国王到C2。”“罗恩,我们能不玩这个吗,我真的不会。还有,别叫我哈利妈妈,”赫敏突然又变得很小声:“我可不想被伏地魔阿瓦达。”“好吧好吧,”说着罗恩把巫师棋搁起来,盘起腿向对面的赫敏靠近,赫敏紧张地看着他,不敢说什么,她也不知道这个红头发家伙会突然做出什么事。“噢梅林,你在紧张什么?我又不会突然对你做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关于哈利和……我妹妹的事情,你知道的……”“你总是想要阻止他们。就像这学期刚开始我们在三把扫帚看到她和迪安在……那个的时候一样,你总是反应那么大。可现在是哈利,是你最好的哥们!”“我知道,赫敏,说到在三把扫帚的时候,你说我们要是接吻的话……就像真的一样。”赫敏脸颊有些微微泛红:“就是给你打个比方,或许那个比方应该改成你和拉文德接吻。”

“不,不要,赫敏,我求你了,别在跟我提那个拉文德了!她真的像个疯子一样!天天粘着我,我受不了她。”罗恩惊呼。赫敏本来想大声训斥他“那你还天天跟她亲来亲去的害的我想吐?”,但赫敏没有,她觉得这么好的氛围不能被自己的一嗓子给吼没了,也许她和罗恩又该不欢而散,她得说点什么不一样的,就比如……一些类似于调情的话。“那要是我呢?”她问。接下来是罗恩大大的红色疑惑:“你……什么?”“我说,要是我天天像她那样粘着你呢?”“哦拜托了赫敏,你是不会做出那些……像是吃了一堆鼻涕虫……好恶心……的巨怪行为的。”罗恩的话很诚实,他就是这么想的。“那如果我确实那么做了呢?”赫敏追问道。罗恩差点脱口而出“那样我还巴不得呢!可是你不会!”但他没有,他觉得那样可能会跟眼前这个人又是几个月不说话了。他说:“万事通小姐,我想你不会的,不过要是你真的那么做了……我想……我……我也许还觉得不错。”“唔……觉得不错?只是不错?我难道不比那个傻乎乎的布朗小姐看起来好得多?”“如果是按你的聪明的话,的确如此。”罗恩这话一套一套的,就是要让赫敏掉进他预设的坑里。有些话需要赫敏自己说出来,罗恩才能肯定自己。

“好吧……或许某天我真应该试试。不过我们好像跑题了,哈利和金妮的事,你同意吗?”“赫敏,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好像我妈妈。”“那你难道不像你爸爸吗?”“喔……我……那我们……不就成爸爸妈妈了?”罗恩的脸色开始像他的头发颜色靠拢,他不敢正眼看赫敏。“如果你想要那~么多的孩子的话。”赫敏接到,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这句话,现在轮到她低下头了,脸带着耳朵红得像壁炉里的火焰。她内心也是一样灼烧。

令赫敏出乎意料的是,罗恩竟然自然地接到:“不,我可不想,我要是有那么多孩子我会疯掉的。”他说的是“我们”。就好像他们已经是合法的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夫人一样。像真的一样。

“我们?你真……”“不不不,那是顺口,对不起,我只是表达得太激动了,不严谨,你别在意。”赫敏看见他这慌张解释的模样,笑了,重复到:“我们。”“你也有这个想法?”罗恩问。“什么想法?”“嫁进我们家的想法……我是说……我。”“emmmm有吧。”“太好了!哦不,我是说,那可真是太棒了!啊不是,我说,你想和我在一起吗,赫敏?真的真的真的在一起那种,不像拉文德……不像考迈克或是别的什么人,也不是以前那样打打闹闹的朋友,是……在一起。”赫敏轻轻地点头。“我是说,跟以前都不一样了,你确定吗?”她又点点头。“好吧……是我担心的,我怕我会搞砸这一切,你知道,我们总是吵架,一言不合就闹的翻天覆地,万一……万一我们不能真的成为爸爸妈妈那样呢,我不敢保证,赫敏,我不知道我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们会怎么样。抱歉,我真的害怕,但我……我……”他小声说:“梅林的内裤啊,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是想要在一起的那种喜欢。”赫敏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正经,这么认真,但她还是得说出这个事实:“罗恩,你知不知道……你说完梅林的内裤再说我喜欢你,很像你在对一条内裤表白。”“哦对不起,又让你发笑了,我对着梅林的内裤保证,除了那句梅林的内裤啊,我说的都是很认真的!”“我知道,我知道,但我有这个信心,我们一定能像爸爸妈妈那样,当然除了那七个孩子的事情。我很爱你,这也是真的。”

“噢赫敏啊,”罗恩说,“我真是太爱你了!”说着离赫敏越来越近,一把抱住她,将他的脸连那红红的头发一起埋进赫敏的头发里,嘴里还喃喃细语:“你真是太好了,我同意哈利了……”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梅林的内裤那点真的越写越想笑哈哈哈哈我一直都想吐槽这个设定了哈哈哈哈。

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