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罗赫&哈金〗/独白/原来我们一直在当电灯泡

沙雕脑洞,起因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两张图


罗赫为什么甜?

因为有哈金的怨念帮助。(我已笑疯)




Ginny:

是的,我就是那个有着六个哥哥还有个救世主丈夫的金妮。

我一直以为我也算是个人生赢家了吧。

你看我有六个优秀的哥哥(我一点都不觉得罗恩多优秀,但这是赫敏逼着我说的,咦)和优秀的嫂子们(我其实并不很喜欢那个“黏痰”),有个万事通好朋友(怎么老是她),有霍格沃兹那么多位好的教授,还留住了伟大的救世主的心。

这么看来你是不是还挺羡慕我的?

梅林在上,如果你来当一天金妮,尤其是在以前,你就不会羡慕我了。

梅林也不知道我这么多年以来,我的头是怎么变得这么亮的。

我那个憨憨的哥哥罗恩,对,就是他,小时候对于情感笨的跟猪一样,结果长大了就来天天让我发光,他真应该庆幸我没有因为这个而跟他断绝关系(当然这多亏了妈妈不允许和赫敏的强力阻拦)。

我记得我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当过好多次罗赫的电灯泡。我发誓我绝对是第一个看出来他俩有一腿有些小情愫的。

当我哥哥当着我的面,和妈妈的面抹去赫敏嘴角的牙膏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俩有点问题了。

当赫敏在餐桌旁边拿着书重重地打罗恩,并且说着“你能不能不要再吃了”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俩一定有问题了。

我感觉我的头在发光~

但是,哈利那家伙跟他们待在一起那么长时间,竟然比我发现的还晚???我真要怀疑救世主的脑子里是不是真的装满了芨芨草。

(救世主=就是猪)




Harry:

我是救世主,梅林的内裤啊,我不是猪!

我承认,我是发现得很晚(我本来想说“有点晚”来着,但是金妮她敲了下我的头)。

金妮她为什么不可怜一下我呢??

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看着巴克比克的惨案,“赫敏搂上了罗恩的脖子而我却什么没注意到还跟他们抱在一起”的世界名画你们没少笑过吧,我承认那一刻我是犹豫的,但是我想想他俩吵得那么厉害一定不会有啥吧,结果事实证明我错了,害。

四年级的时候舞会他俩又吵架了我竟然没有感受到爱情的萌芽?没感受到那是罗恩的醋坛子翻了?(罗恩:才不是呢!只是那个保加利亚大南瓜太老了而已!赫敏:你可拉倒吧,谁让你不邀请我,你还想要他的签名呢! 金妮:得了,我又在当电灯泡了!!!)

五年级的时候,据知情人士透露,在D.A.练习的有求必应屋里时,那两个就站在我身后眉来眼去!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六年级我可算是意识到了,赫敏的万弹齐发是真的可怕!从迷情剂那点就不一样了,有大问题

七年级……(哈利因为实在不想再回忆当电灯泡的日子扭头离去。)



Ron&Hermione:

你们还有好多没说的呢~(金妮:哦不 哈利:梅林我要去吐一会 赫敏:那不是我说过的话吗 罗恩:Always the tone of surprise.



祝他们的电灯泡日子过得多一点😂😂😂




评论(7)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